在高消費美國留學,要怎麼要做最聰明消費呢?

美國有許多現金回饋的玩法,其中有一種形式就是掃發票可以獲得一定積分,積分可以換成現金或是禮物卡等等,模式有點像是台灣的—發票怪獸。

來美國初期,我嘗試了許多這類app,最後我只推薦幾款我真的有成功換到獎勵,而且現在還在使用的發票換現金回饋app。【美國省錢必備--發票換現金_1】 註冊現賺USD$3,購物

 

Fetch Rewards 註冊初期有很多的獎勵,使用推薦碼 FJA4GM並掃描第一張發票可得2000point(等值USD$2現金回饋)與首次掃發票1000point(等值USD$1現金回饋)的獎勵。

此外,對於新使用者每張發票還有額外 200 ~ 600 point的高額獎勵。我一開始只掃描了 5 張小票就又多獲得1500point了(等值USD$1.5現金回饋)。【美國省錢必備--發票換現金_1】 註冊現賺USD$3,購物

可以兌換眾多禮物卡,從零售商Walmart到餐飲像Starbucks,甚至也可以換成Visa現金卡當現金使用,各式各樣禮物卡都有,

像我最常換Amazon,累積到黑五一次花掉XD

【美國省錢必備--發票換現金_1】 註冊現賺USD$3,購物

注意:

  1. 14 天內購物的發票都可以掃描提交。
  2. 除了一開始的高額獎勵,之後每張發票 25 points。
  3. 除此之外,它也提供特定商品的高積分回饋,掃描發票后獲得幾百到幾千分不等的額外獎勵。
  4. 像底下買聯合利華商品超過USD$15,再回饋5000point(等值USD$5),掃發票換高額現金回饋,千萬不能錯過!

【美國省錢必備--發票換現金_1】 註冊現賺USD$3,購物

總體來說,掃發票價值約 1000 points = $1,滿 $10 可以Amazon 在內的多種禮品卡。

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每次購物完順手掃個發票,就能輕鬆將發票變現。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註冊使用我的邀請碼FJA4GM並掃描第一張發票,可以獲得等值USD$3獎勵喔!

更多Fetch Rewards資訊可以去他們官網: https://www.fetchrewards.com/

 

【美國省錢必備--發票換現金_1】 註冊現賺USD$3,購物

【美國省錢必備--發票換現金_1】 註冊現賺USD$3,購物

發票換現金整理表

App名稱

邀請碼

註冊獎勵

Fetch Rewards

FJA4GM

USD$3

Ibotta

dshsemb

USD$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 的頭像
    momo

    #Welcome to momo@US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